Thursday 28 September 2017

5花8門 的 網售保養品


現在微商/網賣的時代.不管是減肥產品/保養品都應有盡有.雖然很多產品都附有產品認證的照片,但比起市面上的產品, 網購還是不輕易的讓人放心買來試用.刷爆朋友圈的產品 有時不得不說真的讓人有股入手的衝動.雖然對他們的前後照對比有所保留.

妹子我只入手過2樣網絡產品. 會大概說說這2 樣的用後感.當然效果因人而異,畢竟膚質不一樣.我只是分享,并沒有在代理或銷售.

活酵母面膜: 前陣子很火紅刷爆的面膜,照片/review 可是大受好評.

用後感:面膜的味道像是維他精飲料的味道.使用了1個月,其實并沒有效. 痘痘并沒有效或是臉部膚質變好.當然純粹個人意見,并不是指該產品無效.只是對我無效.

AM小紅盒: 分為日霜/晚霜 的使用盒 (功能請親自上網查詢)

用後感: 妹子我只使用日霜,沒有使用晚霜.因為晚霜必須搽在臉上到隔天,擔心不合適/太滋潤而爆痘.所以只好捨弃晚霜.日霜雖然沒有幫助我改善痘痘的問題,但確實讓我膚色變白了.只是膚色變白,但膚質沒有變得像他們發的前後照片那樣好

如果親們想要改善臉部膚色,或許它是個不錯的選擇.但日霜會讓你膚色變白,有類似死白的那種,而不是那種皮膚白皙透亮.就是看得出有在用美白產品而變白的跡象.或許這是看個人膚質.畢竟妹子我是痘痘皮膚,還是有毛孔粗大,偶爾冒痘痘的時候.


抗痘路程還真的不好走.太乾燥會讓臉部更容易出油,太滋潤卻會爆痘.痘痘膚質的親們,加油吧.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+臉部清潔+水分足夠膚質就會慢慢變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5花8門 的 網售保養品

現在微商 / 網賣的時代 . 不管是減肥產品 / 保養品都應有盡有 . 雖然很多產品都附有產品認證的照片 , 但比起市面上的產品 , 網購還是不輕易的讓人放心買來試用 . 刷爆朋友圈的產品 有時不得不說真的讓人有股入手的衝動 . 雖然對他們的前後照對比有所保留 . ...